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有多大 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这一段时间由于新式冠状病毒感柒的缘故,举国上下都会为疫情忧虑,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有多少?前不久,国务院办公厅举办记者招待会,对于当今的经济做出回应,那麼官方网也是如何答复的?是否会对中国经济造成重特大影响。

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现状

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现况

阵线诊疗物资供应、防护口罩供应、生活必需品供应变成当今最强烈反响的话题讨论,而國家发改委主任答复,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是分阶段的、短暂性的,始终不变中国经济长期性稳步发展的股票基本面,人们有自信心有工作能力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至最少。实际上当今消費影响已经增加,特别是在是道路运输、文旅产业、酒店餐厅餐馆和影视文化等服务项目消費,和以往对比出現显著下降,但但另外,网络购物、网上点餐、在线娱乐等大数字经济业态创新十分活跃性。

现阶段全国生活必需品供应整体充裕,价钱平稳,别的涉及到需求侧改革的公司开工投产,促进重点项目、重特大工程项目和必备条件的制造行业公司尽早开工投产。能够看得出现阶段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并不是挺大,因此大伙儿不必担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4/109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