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护目镜一般多少钱药店有卖么 哪些上市公司生产?

武汉市肺部感染病疫情之中,不但口罩脱销,就接有防护作用的医疗器材护目镜也遭遇一样的状况。护目镜一般要多少钱一个?做为一般群众,护目镜必须带吗?当你对于有疑惑,那麼跟随网编一起来实际了解一下吧。

护目镜一般多少钱

防护镜

护目镜,是一线医务人员的防护专用工具,一般群众不用限时抢购。国家卫健委高级别权威专家组员、中国传染病学权威专家李兰娟工程院院士表达,普通百姓倘若不住院治疗、不触碰发烫患者,暂不用护目镜,用口罩能够防护。

据统计,医院门诊的护目镜一般是采购。自然,目前市面上也是的卖,例如药店、电子商务平台,十几块钱一个不一,但不一定合乎医疗器材要求。现阶段,制造护目镜的生产厂家包含3M企业、中潜股份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1/108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