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速封闭最新动态 看媒体最新消息报道

近期,出現的疫情主流媒体都会报导,对人们的危害都是挺大的,一些村搭起了护栏不让车进到,也有一些髙速也封闭式了不让高速,这一那时候许多人问广东省高速封闭了没有?打架斗殴能够 看一下新闻报道新闻媒体。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angdo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东</a>高速封闭<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广东省高速封闭最新动态

肺部感染疫情触动成千上万人的心,这件事在中国都传出了,伴随着疫情的发展趋势,在网上就传来了很多的谣言。广东省高速封闭了没有?在网上报导广东珠海“封城”,车子不让高速,官方网早已假新闻了,这全是谣言。

1月25日,新闻记者挖掘一则“珠海市髙速街口关掉,珠海市全面封城”的动静在网高尚传。交警队一部分称,该动静系流言蜚语。交警队一部分提醒各归群众不相信谣不散播谣言,实时路况以珠海交警新浪微博、手机微信所发布的官方网信息内容为标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7/106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