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捡废弃口罩再卖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现如今的口罩出現高价了,令到许多市民都早已没钱买了,由于一些店家看好了这类伤害市民的创业商机,这是拿着人们全国性市民的生命在玩笑。此前网上视频曝出有商家捡废弃口罩再卖,怎么会有那样店家?

口罩二次出售

口罩二次售卖

在安徽马鞍山,网民爆料徐州花鸟市场小区域内有无良商家疑是收购废弃口罩再度售卖。视頻中有工作人员将应用过的口罩装车,摄影者警示另一方若再度售卖则警报解决。

捡废弃口罩再卖?这是人做的事儿吗?这真是就是说渣男比不上了,由于口罩应用了一次以后那麼就不能再度应用了,何况是售卖给他人,这立即造成了二次污染,乃至传染性疾病毒更为了不起,因此期望公安局尽早抓拿抓捕归案!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6/106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