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mo概念股一览 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

今天,一则有关中山大学中南医院用挪动心肺功能仪(ecmo)取得成功救护了一名新式冠状病毒病人新闻报道引起社会舆论的关心。ecmo技术代表什么意思?与之有关的上市企业有什么?下边,一起来实际了解一下吧。

ecmo<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sh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技术</a>是什么

ecmo概念股一览

ecmo是身体之外膜肺氧合(extracorporealmembraneoxygenation)的英语通称,是一种摆脱心血管诊室的血液灌流技术,基础构造包括毛细血管内插管、软管、驱动力泵(人造心脏)、氧合器(人工肺)、供氧管、检测系统,代表一家医院门诊,乃至一个地域、一个国家的急危重症抢救水准的一门技术

整理发觉,现阶段在我国涉及到ecmo的公司关键是天津市汇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西安西京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西安通标医疗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市祥盛医疗器械厂、宁波市菲拉尔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在这里之中,涉及的上市企业为三鑫医疗、东宝生物、建发股份,投资人能够 关心一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3/104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