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顿外汇最新动态 其官网能否打开?

近期一外汇交易平台雷电的信息震惊全部外汇交易圈,这一服务平台就是说普顿PTFX,该服务平台崩盘以后牵扯的额度上千亿,更有近200数万人的资金被股票被套。那麼,今日普顿有哪些信息吗?现阶段其官方网站可否开启了?人们来了解一下基本信息吧。

普顿<a href=http://www.41sky.com/tag/waihu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外汇</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普顿外汇最新动态

从PTFX普顿暴仓崩盘以后,消费者维权的呼声伴随稳控的响声从没中断。而在2019年12月普顿集团总裁伊凡对这事开展了答复,可他却对投资者的资金难题闭口不谈,这让许多投资者觉得气恼。此外,在2020年1月9日时,普顿外汇也公布了一则申明,而这则声明都没有明确提出要如何对投资者承担。

据统计,今日有关普顿外汇是沒有信息内容出去的,而现阶段普顿外汇的官方网站早已不可以开启。据了解,许多投资者早已警报来开展消费者维权,可是投资者的资金可否拿回家還是个未知量,因此人们也将不断关心恶性事件的事后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0/101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