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顿最新信息 高级会员张玉成已被警方抓获

近一段时间至今,ptfx普顿vip会员们十分着急,担心投资资产浪费了,由于它是印度尼西亚金融体系的外汇交易平台,中国投资者不知所措,不清楚怎样消费者维权。依据新闻媒体普顿最新消息,普顿高級vip会员张玉成早已被公安局抓捕,公安局已经追捕别的犯案组员。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touz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投资</a>

投资

张玉成是投资们嘴中的“张老师”,在网上有许多 他的經典讲课视频,他的授课逻辑性是,在沒有进到普顿以前,他是一个做什么都失败的loser,债务200多万元,一直都在低谷期彷徨,但是进到普顿以后,就迈向了成功之路。这类小故事让许多 人追随着张老师,奉献自身的储蓄,资金投入普顿。

投资者还能从普顿拿回投资资产吗?没办法。现阶段,现有多地公安人员立案查处普顿外汇骗术,例如福州市台江区派出所、南丰县派出所等都早已立案侦查,“普顿外汇”合乎传销组织特点,是典型性的金融业传销组织骗术,请大伙儿请别跳进火坑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4/95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