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餐厅吃泡面被赶 当事人被严肃批评并罚款1千元

我们都知道如今恰逢春运,因此这一那时候就会出現交通出行高峰时段了,四处全是熙熙攘攘的。可是针对自身驾车回家了的人而言,很多人 都是在服务区歇息的。但是前不久,有信息强调服务区餐厅吃泡面被赶,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服务区餐厅

服务区餐厅

众所周知高速要想歇息得话,大伙儿都是进到高速服务区,由于它是专业为旅客和驾驶员滞留歇息的场地。可是如今,一则“服务区餐厅吃泡面被赶”恶性事件,造成了大伙儿的强烈反响。想不到经理高呼“它是我的地盘”,现如今对于这事,高速服务区答复被告方被严肃认真指责并处罚11000元。

网曝一女子在高速服务区餐厅内吃泡面,被餐厅经理规定离去。女子觉得自身是在服务区商场买的方便面,餐厅没权利赶她,经理高呼“它是我的地盘”,规定女子离去。如今对于这事,1月16日,河北高速路禄发实业公司公司总部答复“游客在餐厅吃泡面,遭餐厅经理驱逐”网上视频:已致歉,严肃认真指责餐厅店长助理,处罚1000元,被告方已原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9/100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