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及衡源老板徐国良举报上海银行黄涛 事件始末曝光

1月10日,上海申鑫足球队老总、上海市衡源企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徐国良举报信上海银行行长黄涛恶性事件引起社会舆论的关心。徐国良需不需要检举黄涛?两个人中间有哪些恩仇?徐国良在举报信中已道出前因后果。

徐国良黄涛

徐国良检举黄涛

徐国良在举报信中表达:“你(黄涛)串通深圳市宝能集团,步歩设计侵吞衡源公司全部的百联中环、徐汇滨江新项目近200亿元优质财产,违反规定骗取国有商业银行265亿美元借款”。徐国良发话黄涛“马上向上海纪监委自首”、“马上偿还衡源公司具体全部的百联中环、徐汇滨江新项目的一切合法权利。”截至发稿前,宝能集团、黄涛等尚未对于开展答复。

公布数据显示,徐国良是上海市衡源企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控股股东、公司法人,持有该企业76.75%股权。而上海市衡源企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则持有上海申鑫足球队97%股权。由此前信息,徐国良持有的上海市衡源企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已遭司法部门冻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不是开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1/93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