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徐国良黄涛事件 申鑫老板徐某某简介

昨晚,申鑫老总徐国良出文举报上海银行行长黄涛违反规定事件引起震惊。徐国良在微信公众号号曝料,黄涛串通宝能集团侵吞好几家企业的200亿财产,而且还骗取国有商业银行265亿借款。对于此事件,上海银行都是作出了十分严肃认真的答复。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hangha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a>银行被举报

上海银行被举报

依据百度搜索数据显示,徐国良为上海市衡源的控股股东和公司法人,拥有该企业76.75%的股权,而上海市衡源则拥有上海申鑫足球队97%的股权。而上海市衡源公司注册资金为两亿美元。

昨晚,上海银行对于事件做出回应:徐某某某以及具体操纵的上海市衡源公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好几家公司,因比较严重托欠高额负债被我行以及他债务人依规诉至好几家法院,其已陷入债务危机及比较严重失信黑名单局势。

针对申鑫老总徐国良的举报,上海银行表达由于徐国良陷入债务危机,欠上海银行及其多方极大负债,而且起诉至法院。徐国良往往举报,是想混淆是非,根据此事件掩盖真相。上海银行表达徐国良对这是比较严重造谣。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1/93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