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红旗H9价格多少钱一辆 新车怎么样?

红旗是中国知名的高端汽车知名品牌,其公布了几款商品,遭受了许多中国人热烈欢迎,能够中国高端制造业商品的意味着。而在前不久,红旗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上,宣布公布了红旗H9,2020款红旗H9价钱要多少钱一辆?新汽车值得购买吗?下面就来带大伙儿了解一下。

红旗汽车

红旗小车

在外观方面,红旗H9维持了红旗一贯的端庄、奢华的设计方案語言,车体线框十分粗犷,并选用了更加华康的格珊,另加红色饰条,远远地望去,其识别度极高。驱动力层面,红旗H9配用3.0TV6涡轮增压器柴油发动机,至大功率337Ps,最高值扭距380N·m,预估配对8AT变速器。

在市场价层面,此车的裸车价钱,在30万余元上下,一般状况下,落地式价35到40万就能购到。针对习惯性高端汽车知名品牌,又有国产货情结,想适用中国高端制造业的群体,红旗H9毫无疑问是值得购买的,此车将会于2019年的5月宣布开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0/91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