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回应天价高速费 核查确认后会把误收费用退还车主

ETC系统软件切为全网运作之中,现阶段好几个省区髙速收费站早已被撤消了,保持了ETC行驶,十分的便捷,都是意味着着高速不用滞留了。可是如今400千米收费1312元,山东省答复天价高速费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天价高速费

天价高速费

行车不上400千米居然交费1312元?针对那样的收费,我们是十分不了解的,在车主与工作员沟通交流以后,无可奈何還是交纳了花费,可是车主很诧异,仅仅四百公里罢了,收费上1000元,这并不是天价收费吗?

实际上这事山东省交通运输部早已答复了,显示信息山西省地区收费1146.25元,河南省地区收费99.94元,山东省地区收费66.18元。在发觉收费出现异常以后,交通运输部早已开展核查了,也积极主动的联络山西高速路经营管理企业。

假如一旦核查确定是多收行驶花费的,那麼就会退还给车主。据了解,如今ETC系统软件切为全网运作还处于新老系统软件交收的缓冲期,因此在所难免出現收费出现意外难题,也期望诸位车主可以迁就,发觉难题也会立即清查,给车主产生优良的行驶感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0/91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