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月人均工资多少 在世界处于一个什么水平

印度这个发展我国家,在近几年来的发展速度是十分快的,在国民收入添加的一起,印度也扬言要逾越我国经济。那么,现在印度月人均薪酬多少?在国际处于一个什么水平?咱们来了解一相关信息吧。

前段时间,国际银行发布了2018年国际各经济体人均GNI数据,从榜单中咱们能看到人均国民总收入最高的为瑞士83580美元,其次是挪威80790美元,排在第三的则为英国80340美元。而印度的人均收人十分低,仅为2020美元排在榜单中的第144名,折回一个月的收入则为168美元(相当于1172元人民币)。

尽管说印度的GDP在全球排名第五,可是13.53亿人口平摊下来就十分低了,并且在2019年印度的经济也呈现显着放缓的状况,因此有专业人士表明,印度想要逾越并替代我国的经济位置,在短时间内是不可能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6/86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