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万买手机号 可自动拦截疑似骚扰和普通人来电

手机号一张60多块钱,信任我们都会知道的,究竟手机号也是不太值钱的,开卡也不需要这么贵,可是你有没有见过价值数百万元的手机号呢?现在391万买手机号上热搜了,最贵的手机靓号8个7,最近拍出了391万的天价。

据了解,该手机号拍卖时刻在2017年4月份,在黑龙江高档人民法院拍卖,手机号是归于被执行人自用手机号,起拍价为108万元,评估价146万,增价起伏为1万元,随后引起了16万人的围观,不得不说这个手机号太值钱了。

用户名字李源经过竞买号D7137于2017年04月14日在黑龙江省高档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渠道展开的“拍卖手机号”项目揭露竞价中,以最高价格胜出,最终的成交价为391万元,网友也回应称,有这钱在三四线城市买套房它不香吗?

手机号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打得通,由于这个电话打过去之后你会发现显现忙音的,由于运营商会为这些号码的持有者设置白名单,主动阻拦疑似打扰和普通人的来电,这个手机号太高档了,令人惊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3/82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