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回应靓号被封 系营业员失误已经被开除

关于靓号码,都是咱们想要的,由于在我国来说,好数字非常重要,假如在上车牌以及选择手机号码的时分,都会选择最好的。而现在大连丛先生14万买88888靓号四天被封了,令其非常不理解,现在联通回应靓号被封一事了!

靓号被封原因

靓号被封原因

丛先生花费了14万元购买的靓号码,可是在第四天的时分被当地经侦大队奉告此号码为被查封号码,无法过户的。依据当地公安局称,在2018年的时分,就现已向联通公司提交帮忙查封手机号的法律文书,当日现已将号码查封了。

现在靓号码处理过户手续,那么便是归于联通公司的职责了。可是被查封的号码又怎样过户了呢?其实现在工作人员回应称,法院关于原机主有一个封存的要求,不允许他过户,现已和法院交流屡次了,法院给出的答复是确定丛先生是第三好心人,可以对其免除过户查封的要求。

不过随后工作人员也称,法院带来函,体系约束不了,所以只可以告知营业员这些号码法院是不允许过户的。殊不知营业员最终忘记了,就给处理了过户手续,造成了这个问题的发作,现在该营业员现已被开除处理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3/66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