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正式回归社交 还能东山再起吗?

每个人,曾是中国社交的开山鼻祖。但在互联网技术大的浪潮下,每个人未能把握机遇立即转型发展,最后踏入卖身的下场。但是,据最新动态,每个人宣布重归社交,新版本APP已在各大应用商店发布。此信息一经曝出,引起社会舆论的关心。

公布数据显示,人人公司创立于2002年,总公司位于北京市,早就在国外美国上市,曾以我国领跑的实名社交网络而出名,创办人是陈一舟。2018年末,人人公司卖身多牛文化传媒。现阶段,人人公司已转型发展为一家网络金融企业。

近几年来,人人公司已悄然无声。但12月30日,多牛文化传媒发布全新升级每个人APP,已登录各大应用商店,将正式启动首测。据了解,每个人仍然主推以朋友关系为关键的社交网络精准定位以及作用。

多年后,每个人再次重归社交,它能取得成功吗?从现阶段的状况来解析,可变性挺大。在社交行业,手机微信、抖音短视频、QQ等早已发展趋势十分平稳。先前,刘晓发布的坐便器MT也未能试炼取得成功,每个人也并不一定能。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31/81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