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想对你说理财目标 年入十五万这么做

年入十五万元是高薪职位人士,不论是在一线城市還是在四五线城市,都归属于高收益群体。今天2019年最后一天了,立刻迈入2020年,2020我想对你说投资理财总体目标,年入十五万的人要想得到最大的理财产品收益,应当参照下列计划方案。

年薪十五万元,去除最低生活保障消費五万元,还能剩下十万元理财,这十万元用途挺大,能够 分成三份,五万元用于买金融机构超大金额投资理财产品,三万元用于项目投资收益率更高的资管产品,剩下的两万块作为活期资产,放到支付宝余额宝里边或是微信零钱通里边。

银行理财,网友推荐保底波动盈利的结构性存款,交行的结构性存款是最知名的,收益率较高,选购门坎是一万元或是五万元,期限有一个月到大半年不一。而投资基金,提议大伙儿项目投资债卷型和股票型基金,期限最好三个月至一年,设定10%-20%的止盈止损点。一年出来,收益率在10%左右都是有将会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31/81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