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香水出厂成本仅占售价15% 贵有贵的道理吗?

香水关于许多人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特别是关于女性朋友来说,不同的品牌香水是很受欢迎的,而香水的价格方面也是大有不同的,其间法国香水就很知名,并且价格也不廉价,可是近来有音讯称法国香水出厂本钱仅占价格15%,详细是怎么样的呢?

其实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香水是有许多的,我们购买香水都是有自己喜爱的一种滋味的,当然不少顾客也是会拿不同品牌的香水进行比照的,不同的香水价格不同,所以法国香水的价格贵,是贵有贵的道理吗?

法国香水出厂本钱

常常运用香水的人都是知道,这法国的香水是和知名的,我们也知道这法国香水价格的贵重,近来就有法国媒体发表称,法国香水的出厂本钱仅占价格的大约15%。顾客为香水付出的费用中,品牌商赢利和广告营销费用占了绝大部分。

据法国市场调查公司NPD计算,十几年来,香水均匀价格不断攀升,这难以用质料本钱来解说。由于这水在零售端之前阅历了层层加价,出厂本钱仅为价格的15%,加上广告营销费用后,约占价格40%,再计入分销商、零售商的赢利,才干抵达顾客手中。所以这法国香水贵仍是有贵的道理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7/78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