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网购董事长贾永龙简介 传言他卷走200亿跑路

又有一家电商巨子轰然倒下!日前,依据相关的报导,购物渠道易网购疑似涉嫌200亿集资欺诈,董事长贾永龙乃至被传卷走200亿跑路澳洲,该音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详细的状况是怎样的呢?易网购董事长贾永龙又是什么来头?

依据相关的报导显现,这几年时刻里,易网购依托“消费返利”的形式,在招引了1200万会员之后,易网购实控人兼董事长贾永龙现在现已“卷款跑路”了。作为一家成立于2008年电商渠道,易网购通过短短几年时刻的开展,在上一年乃至成为了全国第九大电商渠道了,集团的年产值乃至达到了100亿元,规划可谓是相当大了。

现在来说,网上并没有关于易网购董事长贾永龙的详细材料,依据天眼查的数据显现,现在贾永龙是两家公司的实控人,其间一家便是易网购了。依据广州市公安经侦大队人员的音讯,易网购集资欺诈案现已受理了,该案子还在进一步查询中。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7/78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