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iPhone几性价比最高 这两个型号最受推荐

从第一代iPhone发布到现在,现现已历过11代的更新了,在现在,可供顾客挑选的iPhone类型,是十分多的。从几千元到上万元,根本各个价位都有,那么买iPhone几性价比最高?在现在,以下这两个类型是最受引荐的,下文就来带我们了解一下。

1、iPhone11

本年9月份发布的iPhone11,出人意料的进行了调价,但在装备方面,却没有太大的缩水。该机装备有6.1英寸LCD屏幕,搭载最新的A13处理器,并后置两枚高素质的超广角摄像头和广角摄像头,价格5499元起售起,关于苹果手机来说,性价比是十分高。

2、iPhone8Plus

作为苹果上一代的旗舰产品,现在该机的起价格格,现已降价至4499元了,性价比是很高的。该机选用玻璃面规划,支撑无线充电,具有苹果的A11处理器,支撑IP67级其他防尘放水,关于日常的运用,是十分满足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5/76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