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到底有多强 真相揭开让人难以置信

现如今,作为全球闻名的科技巨子,苹果公司旗下的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也是受到了很多顾客的喜爱。那么,苹果公司现在到底有多强壮呢?这或许是很多人心中的一大疑问了,从以下这些数据中咱们就能知晓答案了。

此前,依据苹果公司给出的财报数据显现,苹果的五大事务也是全面丰收了,其间手机、平板电脑、穿戴和服务的经营收入分别是519.82亿美元,67.29亿美元,74.16亿美元,73.08亿美元以及108.75亿美元。与此同时,苹果公司也是全球首个市值打破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

材料显现,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在2018年8月2日晚间,苹果盘中市值初次超越1万亿美元,股价改写前史最高位至203.57美元。当选2019《财富》国际500强、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第1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4/75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