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牛肉价格预测 专家是这样说的

牛肉是人们十分喜爱的一种食物,尽管价格是贵了点,可是仍旧有不少顾客购买。咱们都知道本年的产品在猪价的影响下,牛肉或多或少都呈现了上涨的现象,而现在猪价也逐步回落了,因而其他肉类价格也或许会回落。那么,2020年牛肉价格猜测怎么呢?咱们来了解一下吧。

据农业乡村部监测数据显现,12月上旬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牛肉平均价格为70.34元/公斤,比较上月价格有所下降。据了解,本年牛肉价格上涨主要有三个原因导致,一是季节性要素和本钱上涨的叠加;二是工业处于康复阶段,供应继续偏紧;三是受猪价影响。

对此,有专家表明,跟着2020年猪价的跌落之后,牛肉价格也会跟着下降。值得注意的,业内人士也一起指出,因为新年即将来临,人们对牛肉的需求量将加大,因而牛肉价格或处于高位,但在新年往后会有小幅回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3/74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