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牛肉主要出口国 出口中国总量达到74%

阿根廷是南美洲的农业大国,有着“国际肉库”的美誉。近年来,跟着我国商场牛肉需求量大增,已成为全球重要牛肉进口国和牛肉消费增加最快的商场,每年从阿根廷进口很多牛肉,依据数据显现,阿根廷出口到我国的牛肉总量占到74%,现在阿根廷牛肉首要出口国是我国。

我国与阿根廷商贸往来亲近,阿根廷现已成为我国供应国质疑,首要是因为阿根廷出口的牛肉契合相关卫生健康规范,以及阿根廷牛肉的质量很高,赢得了我国顾客的喜爱。阿根廷每出口100吨牛肉,我国就占有74吨,而智利和以色列分别是阿根廷牛肉第二、第三大出口目标国。

据了解,阿根廷畜牧业历史悠久,家畜种类及畜牧水平在国际均位居前列。阿根廷牛肉质量好,首要是因为阿根廷的牛大多吃牧草,很少吃混合饲料,加上当地水质和空气质量优秀,所以牛肉口感好,脂肪含量较低。现在,可对华出口冰鲜和冷冻牛肉的阿根廷供货商数量现已增至34家。阿根廷牛肉出口协会估计未来几年,我国从阿根廷进口的牛肉等肉类产品数量与金额都将坚持稳步增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3/74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