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卡贷吧额度怎么取现 提现流程及手续费介绍

信任我们都知道,建设银行是我国人气较高的金融组织,旗下不少的信贷产品可以挑选,而龙卡贷吧近期就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重视,究竟有不少的优惠活动,并且还可以取现。那么,龙卡贷吧额度怎样取现呢?下面小编就带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龙卡贷吧并不是传统的信誉卡,是建设银行专门为年青用户和龙付出客户推出额虚拟信誉卡。据了解,建行龙卡贷吧的额度最高是5千元。龙卡贷吧每消费1元即可累积1个点券,消费类型不受约束,每个月最多可以堆集2万点券,有效期为5年。

比较一般信誉卡而言,龙卡贷吧只需经过手机银行填写信誉卡请求最简信息,极速完结请求,银行体系主动、即时完结批阅等一系列操作,不用去银行面签。除龙付出外,龙卡贷吧还支撑绑定龙卡云闪付和第三方方便付出,线下、线上都能运用。

龙卡贷吧提现流程:需求经过建行移动银行请求提款,并预定提款金额、暗码、时长和提款区域;预定成功后,预留的手机号码会收到一个提款ID;运用取款ID和取款暗码从建行自助设备中取款。手续费为现金支取金额的1%,最低人民币2元。

以上就是“龙卡贷吧额度怎样取现”的介绍了,期望可以给予我们一些协助。值得一提的是,龙卡贷吧是正规组织推出的假贷产品,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逾期,不然肯定会面对严峻的结果,不只会被建行工作人员催收,还有可能给自己的信誉形成污点。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3/74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