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教师工资 薪资待遇不可低于这一标准

教师福利来了,据音讯称,责任教育教师薪酬有望进步,薪资规范将不低于公务员均匀收入,关于人民教师来说,这是一个值得高兴的好音讯,福利提升了,关于教育事业的展开也会有更大的协助,那么关于教师涨薪酬的具体方针是怎样的呢?

在很多人心目中,总觉得教师待遇好,并且作业轻松。但他们不知道,教师的作业不仅是备课,还要担任好几个职务。农村区域很难只学一门课。语文、数学、英语、体育有时是一个教师承揽的,熬夜很常见,不过,教师的薪酬只要几千元。

在12月20日教育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续梅说,国务院监察厅已向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出告诉,清晰2020年责任教育教师均匀薪酬水平不低于把当地公务员作为监督查看的要点。

在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公室下发的告诉中,清晰提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要安排展开责任教育教师薪酬收入履行情况的监督查看各行政区域结合本地实践,于2020年上半年施行。假如发现方针履行不到位,要采纳约谈、问责等办法催促整改。2020年,国务院教育辅导委员会办公室将要点做好责任教育教师薪酬保证作业。

明显,国务院现已确认了施行责任教育阶段教师薪酬不低于公务员薪酬方针的终究时间表,即必须在2020年施行,对未施行的区域将进行约谈和问责。党和政府向来高度重视责任教育教师的薪酬保证。这一告诉对广阔责任教育教师来说无疑是一个好音讯,也给了教师一个定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3/73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