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新手怎么赚钱 今日头条一万点击量收入多少

现在自媒体渠道有许多,在自媒体刚出来的时分,许多人都靠着写文章赚了不少钱,现在自媒体当兼职的话,一个月也是有几百上千的收入。那么自媒体新手怎样挣钱?今天头条一万点击量收入多少呢?咱们一同来看一下!

首要自媒体新手挣钱的第一步,便是要了解自媒体渠道。现在比较闻名的自媒体渠道有,百家号、今天头条、趣头条等等,其间百家号的单价是最高的,听说优质的原创文章一万阅览量是十块钱,可是百家号由于竞赛大,所以写爆文比较难。

第二步注册账号之后,就要树立自己的范畴,比方财经、文娱等等,一般情况下文娱的流量是最高的,之后能够参阅一些爆文的写作方法,自己渐渐去探索。现在今天头条的一万点击量大概在1块到2块左右,这也是比较高的一个单价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0/72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