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户不年检的后果 对个人声誉影响严重

在很多人看来,注册个体户下来之后,包含做账和报税年检等方面都不用做了,其实并非是这样的,个体户营业执照也是需求进行年检的。那么,个体户营业执照不年检的结果有哪些呢?其间,对个人名誉的影响是相当严重的。

现如今,一般来说个体户营业执照的年报时刻是在每年的1月1日到6月30号之前的。假如超越这个时刻不做,就无法进行补办了。与此一起,长时刻下来关于企业方面来说,自然是带来非常大的影响了,首要体现在以下这两方面。

首要,不申报是会发生罚款的,依照《公司挂号法令》第六十八条的规则罚一万元到三万元的罚款;假如归于非法定代表人的,那就罚一万元左右的罚款。依照《企业法人挂号管理法令》的规则罚款。按三万元以下的罚款;运营单位归于非法人的,处以三万元以上的罚款。与此一起,关于个体户的个人名誉也是发生严重影响,不只会被撤消营业执照,一起也会被制止从头注册营业执照,乃至遭到高消费、无法借款等方面的约束。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0/71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