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身价世界排名 从白手起家到台湾首富整

郭台铭是鸿海集团的创始人,可是在本年6月份,郭台铭卸职董事长一职,由刘扬伟接任。郭台铭虽然不再是鸿海集团的董事长,可是他现在仍是台湾的首富,那么他的身价是多少亿?郭台铭身价国际排名第几?

郭台铭是自食其力的,最初创建鸿海集团时遇到困难,是他的前妻林淑如向娘家借钱周转的,从此郭台铭从一个穷小子摇身一变成为台湾首富。郭台铭不仅仅创建鸿海集团,他仍是富士康的创办人,现在富士康可是全球第一大代工厂商,具有120余万职工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

郭台铭现已退休了,可是他的身价仍旧很高,依据2019国际富豪榜排名,郭台铭身价到达79亿美元,在我国富豪榜排名第37位,在国际富豪榜排名第225名,不过郭台铭仍是我国台湾地区的首富。郭台铭可以有几天的成果,其实都是他尽力得来的,曾经有媒体这么点评郭台铭:郭台铭将他的商业判断力与锲而不舍的质量操控和极具竞争力的定价成功结合在一起,这才造就了他繁荣兴旺的制造业帝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9/71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