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健士法人代表是谁?因输液器事件其资料遭曝光

近来,四川乐山3岁幼儿输液管中疑似有虫事情引发热议。据了解,涉事的输液管是由河南曙光健士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产。那曙光健士法人代表是谁?该公司此前是否有违法行为发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官网材料显现,河南曙光健士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2009年10月10日,注册资金12087万元,坐落华夏内陆特区漯河市沙澧工业集聚区,其前身是成立于1988年的漯河市曙光医疗器械厂,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同意出产一次性运用无菌医疗器械的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具有总资产6.8亿元。

据天眼查信息显现,河南曙光健士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是万智勇。揭露材料显现,万智勇,男,汉族,1968年12月出世,中共党员,北京大学EMBA硕士,高档经济师。一起,天眼查信息还显现,2014年3月、4月,该公司曾3次被漯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

据官网介绍,万智勇经过二十五年的奋斗,将接近关闭的村办小厂开展成为现在的现代化集团公司,职工数量增至3000人。值得注意的是,到发稿前,河南曙光健士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没有就上述事情进行回应。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8/70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