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传志儿子柳林媳妇到底是谁 康乐个人简历及现况引关注

提及柳林,信任许多人对他感到生疏。但一说到柳传志,我们就十分了解。柳林和柳传志是什么联系?其实,柳林是柳传志的儿子。材料显现,柳传志的媳妇是安康。柳传志曾揭露谈及过此事。

在央视《朗读者》节目中,柳传志跟我们共享了他在儿子46岁婚礼上的致辞。柳传志说,柳林自从和安康交了朋友今后,爱情显着发生变化,跟着时刻的推动,他的快乐从皮肤进入到了骨髓、筋脉,进入到了五脏六腑。

柳传志在致辞中也提及到安康的父亲是康健民,母亲是陈秋霞。柳传志称谢两人:“你们能培养出安康这样仁慈、贤淑、聪明、精干,形象内在俱佳的女儿感到由衷地敬佩,更重要的是能把女儿无私地运送到老柳家当儿媳妇,且掌管钥匙,表明万分感谢”。

除上述信息之外,网络上并无安康的更多详细信息。别的,她与柳林现在情况如何外界更是无从得知。但从网络曝光的照片中能够看出,安康年岁比柳林小不少,人也长得美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7/69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