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max在中国有多少架 波音公布该机型2020年停产

在两起空难事端发作之后,波音公司旗下的737max机型也敏捷在全球范围内停飞了,通过大半年时刻的尽力,在复飞无望的状况下,波音公司正式宣告将停产该机型,详细的状况是怎样的?737max在我国有多少架呢?

近来,波音公司正式对外宣告,从下一年1月份起,737max机型将暂停出产。波音公司在声明中对停产原因作出了解说,表明首要由于美国联邦航空局的安全审阅会继续到下一年,而且复飞的答应时刻等等方面依旧是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

依据有关的数据显现,假如我国各大航空公司持有的737max机型共有97架。其间,东航云南公司:3架;上海航空:11架;我国国航总部:10架;国航重庆公司:5架;南边航空总部:11架;南航新疆公司:13架;海南航空总部:11架;云南祥鹏航空:3架;福州航空:2架;厦门航空:10架;山东航空:7架;深圳航空:5架;昆明航空:2架;奥凯航空:2架;9元航空:1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7/69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