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思聪被逼联姻 与娃哈哈集团公主结婚吗?

自从王思聪被约束高消费后,网上特别多看空他的音讯,甚至有媒体说王思聪行将面对清盘,超越十亿的巨额是他负担不起的。有网友爆料王家为了王思聪以及宗族的考虑,强逼王思聪与某财团公主联合,风闻女方系富豪千金身段圆润,莫非是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女儿宗馥莉?

有自媒体在网上爆料,王思聪被家里介绍了一个门当户对的千金,王思聪家想和女方联婚,逼着王思聪和千金多触摸。尽管王思聪对千金不来电,究竟对方长得胖胖的,彻底不符合王思聪的审美,可是女生的性情挺好,所以两人最近走得很近,算是朋友了。

这剧情听起来十分狗血,王思聪被逼与宗馥莉成婚,莫非王家真的沦落到这个境地了?小编猜想流言的可能性更大。首要不说万达集团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6/68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