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师和王思聪谁有钱 法院查封王思聪财产是真是假?

王思聪是圈内有名的富二代,而帝师是月入千万的全民直播,那么帝师和王思聪谁更有钱呢?想必我们都会觉得是王思聪,不过现在王思聪就没有那么潇洒了,最近王思聪的财物被法院查封了,想不到旧日富二代浪浪公子哥也有落魄的时分。

王思聪

王思聪

我们都知道,王思聪是王健林之子,坐拥万贯产业,而帝师或许很少人知道,据悉帝师是我国最帅的风水师,身上有许多声誉,听说帝师十分有钱,他的本名叫孙英豪,是一个隐形大富豪。假如要论帝师与王思聪谁最有钱,估量两边财物实力都是十分雄厚的。不过最近王思聪却遇上了费事。王思聪被法院列入了老赖名单,名下财物还被冻住了。

记者从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中得悉,恳求人与上海景岭出资中心(有限合伙)与被恳求人王思聪,珺娱(湖州)文明开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明有限公司因股权发作胶葛。恳求人在裁定程序中提出产业保全恳求,并恳求宝山法院查封冻住被恳求人2200万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并扣押其平等价值的产业,并供给裁定成果。

宝山法院以为,恳求人的恳求书契合有关法律规定,因而,裁定为:被恳求人王思聪,珺娱(湖州)文明开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明有限公司的银行存款为人民币2200万被冻住。假如存款缺乏,则将相应价值的产业封存起来。所以,王思聪现在也是没钱了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1/65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