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前员工谈王思聪 前员工对王思聪的评价很高

熊猫直播在本年3月份宣告破产了,很多人都纷纷表示质疑,熊猫直播一贯很受欢迎,为什么会忽然宣告破产?在一些前职工的眼里王思聪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最近熊猫前职工谈王思聪,王思聪对待职工真的很高,也从来不欠薪,所以很多人都喜爱跟着他作业。

前职工点评王思聪

前职工点评王思聪

本年对王思聪来说流年不利,不只是熊猫直播宣告破产,连普思出资股份也被冻住,还有便是王思聪欠1.5亿元,随后被约束高消费。而万达官方回应对王思聪的任何债款都没有供给担保,所以万达和王思聪操控的企业也没有任何的资金来往,不会为王思聪还账的。

近来,有一位熊猫直播前职工承受采访谈王思聪,他说作为职工对王思聪没有任何的怨言,首要仍是由于王思聪对职工真的特别好,公司的气氛特别的好,在熊猫困难的时分也没有拖欠我们的薪酬。前职工谈起熊猫直播破产的原因,首要仍是由于办理跟不上开展,没有做好宣扬,只要站内声量,并没有做好引流,导致公司破产也是有原因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3/61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