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黑李兰娟 骗子一说不靠谱年收入较高

在互联网时代,谣言真的很可怕,因为很容易黑掉一个人。那么,大家知道谁在黑李兰娟吗?有人说李兰娟是骗子,称李兰娟力推抗新冠病毒药物,是帮儿子“卖药”。这样的说法,是非常不靠谱的。那么真相究竟是怎样呢?大家有必要了解一下。

医疗专家

医疗专家

据报道,2月4日下午,李兰娟团队在武汉宣布发现阿比多尔、达芦那韦在体外实验中对新冠病毒有抑制作用,并向国家卫健委推荐。如果真的能够发现存在抑制新冠病毒的药物,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对于治疗患者是一个福音。

可是,意外的是,不久就有媒体报道,关于李兰娟发现和推荐抗新冠病毒药物一事,称“新药为其儿子名下公司出品”。于是,不少人怀疑李兰娟是为儿子公司卖药,是为自己家人谋取利益。其实,这是黑李兰娟。

李兰娟是一个医学专家,对医疗方面非常专业,而且对国家社会作出的贡献很大。在这次病毒疫情里,李兰娟不眠不休,就是为了尽快研究出治疗冠状病毒的药物,尽快消灭这病毒。现在得出一些研究成果,竟然被质疑是骗子,确实委屈。说到底,是一些不安好心的人在黑李兰娟。

公开资料显示,李兰娟、郑杰任职的杭州华卓公司,其经营范围并不涉及药品研发、生产或销售环节。说李兰娟是骗子,为儿子公司卖药,这种说法是不靠谱的。据了解,李兰娟有不少公司,加上又是医学专家,所以并不差钱。甚至有人说她年收入过百万。加上她是一个德高望重的人,对社会贡献大,不会做出诈骗的行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6/111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