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与五座高速收费 二者收费是不是一样?

众所周知,高速公路每公里的费用,会由于地段、高速公路建设本钱,以及车型的不同存在必定的差异。而七座车和五座车是人们日常日子中非常常见的车型了,那么,七座车与五座车高速收费是否是相同的呢?

依据相关规定,一类客车是指7座及7座以下车型,而一类卡车是指2吨以下的车型。现在北京高速收费规范为:G1京哈高速、G6京藏高速、G7京新高速、G45大广高速、G4501六环路、G102通燕高速、G106京广线、S15京津高速、S36机场北线、S46京平高速。这几条高速,都是依照公里收费,0.5元一公里。G2京沪高速,0.34元一公里。G4京港澳高速,0.33元一公里。S46京平高速、S51机场第二高速,这条高速是依照次收费,10元一次。G103京塘线、S12机场高速,0.5元一公里。

依据《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统一按五类车区分显现,现在五座车和七座车都是归于一类小型客车,因而这两类车型的高速收费规范是相同的。当然了,不同的省份高速收费的规范是会有所不同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6/68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