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货车拉货新政策 货车司机一定要了解!

俗话说,要致富,先筑路,阐明交通运输是社会经济开展的大动脉,而交通运输规则对上路司机的影响是最大的。行将迎来2020年,2020卡车拉货新方针也现已出台了,卡车司机必定要知道具体内容。

本年10月工业和信息化部配备工业开展中心下发《关于履行GB7258-2017等规范整改作业的告诉》,挂车强制配盘刹,购车本钱涨5万。一辆一般挂车要晋级盘刹与气囊桥,大约需求5万元以上。此外,盘式制动器还要合作液力缓速器运用,又要花几万元,这就意味着来年物流费可能要上涨。

此外,2020年1月1日起,全国高速公路对卡车一致履行按车(轴)型收费。2020年1月1日起,危化品车辆通行高速公路的限行时刻应在0时到6时之间。

总而言之,2020年1月1日起,挂车强制配盘刹、高速按轴收费、危化品在高速同一时段限行这些方针将会对走高速的卡车发生很大的影响。高速通行本钱添加,各位卡车司机请做好心理准备,遵守规则,安全出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5/68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