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年终奖发放标准 普通工人也有吗?

  一到年末,我们都关怀的莫过于年终奖了,要知道年终奖可是薪酬收入的一部分,能不能过好年就看年终奖的丰盛程度了。有人说年终奖只归于那些白领的人才有,其实工人也是能够拿到年终奖的,就比如说富士康吧,里边的普通工人都能够拿到年终奖。

  富士康的线长年终奖能够拿到多少,普通职工能够拿到年终奖吗?

  其实在富士康是人人都公正的,只需你到达条件,你也能够拿到年终奖。一般招聘的时分面试官就会跟你说年末是会有年终奖的,不过进过工厂的人或许都会将这句话抛在脑后,觉得不太或许,年终奖只归于那些领导才有的。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在富士康就算是普通职工都是有年终奖的。只需你成为了正式职工,并且还呆够了半年或许一年,都是能够开端算年终奖的。当然年终奖肯定是有高有低的,正常来讲只需作业满一年的正式职工才干拿整年的年终奖,这笔收入也是按体现来发放的。

  依照富士康的常规来看,普通职工干了一年那就能够拿到一个月的薪酬做为年终奖,大概是三四千这样,能够说多得一个月的薪酬了,也算是不错的。曾经就说过线长其实跟普工的归纳薪酬高不了多少,那线长的年终奖是不是也是一个月的薪酬呢?

  这个是看线长作业的完成率,看查核来分配的,其实也便是看组长们对线长们的观点,假如体现好都好说,发两三个月的薪酬当年终奖都能够,可是体现欠好,那估量也是三四千块钱罢了了。

  当然知道的那些线长基本上都能够拿到六七千块的年终奖,或许这个便是有办理功能的优点之一了,否则当线长那么累,谁又乐意一向干这个呢。除了这两类人外,还有一类大学生储藏干部,我们别看他们中不少人都没什么领导职务,可是年终奖仍是实打实能够拿到的,听说能够拿到8千到一万左右,看着也是十分仰慕了。

  不知道今年在富士康你又能够拿到多少年终奖呢,仍是抛弃年终奖提早回家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6/68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