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直播1钟头卖1亿 线上竞拍豪车豪宅折扣很给力

咱们对网红经济并不生疏,本年双十一电商成交量再次改写历史记录也得益于网红直播。刚刚曩昔的双十二阿里司法拍卖因法官直播1小时卖1亿备受重视,咱们都惊叹法官拍卖技术杰出,且法院拍卖的豪宅、豪车扣头力度大。

据了解,有13家法院初次尝试以直播的方法进行司法拍卖,其间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担任拍卖法官直播1小时卖1亿。当然了,法官不是中介,其拍卖所得将支交给债权人。

为了尽或许协助债权人挽回损失,法官们结合拍卖产品特色,一再爆金句,如“咱们法院不卖货,都是他人的货!”、“悔拍?全额没收你的保证金,一分都不退。”、“有些房子的户主或许现已下落不明了。”、“OMG,拍它!”,等等。

在直播中,有一套青岛海景房评估价567.5万元,但起拍价却打了5.6折,阅历64次竞价后,这套海景房以451万元价格成交。除了海景房外,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当天直播的拍卖物还有奔跑、车位、手机号等,有爱好的朋友能够重视下一场法官直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5/67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