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胡润品牌榜出炉 贵州茅台品牌价值位列榜首

目睹2019年还有不到20天就要完毕,而年关将至许多数据陈述也逐步出来了。现在依据最新消息显现,2019胡润品牌榜现已出炉,其间贵州茅台品牌价值位列第一,那么贵州茅台的品牌价值究竟是多少呢?咱们来了解一下吧。

茅台

茅台

12月1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品牌榜。依据榜单显现,贵州茅台以6400亿品牌价值坐落榜单的第一方位,而这也是贵州茅台第2次排在第一名。其间排名第二的为中华(3500亿品牌价值),排名第三的为天猫(3200亿品牌价值)。

据了解,此次胡润品牌榜的上榜门槛比上一年提高了10亿元,为40亿元。另值得注意的是,在榜单的前10名中,国内三大BAT之一的腾讯以及阿里巴巴旗下公司上榜最多,均为两家。其间阿里上榜的有天猫、淘宝;腾讯上榜的有微信、腾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4/67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