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商品房平均利润率不超8% 房价这么低还这么狠?

楼市再度传来爆炸性音讯!长沙发改委今天发文,清晰产品房价格构成。其间,产品房均匀赢利率不超8%。此文件一出,言论炸锅了。有网友惊呼:长沙房价这么低还要这么狠?

长沙发改委官网发布的《关于清晰我市本钱法监制产品住宅价格构成有关事项的告诉》显现,产品住宅价格由本钱加赢利加税金构成。本钱构成包含楼面地价等8个方面,产品住宅开发运营企业按规则计提的均匀赢利率为6—8%。

长沙产品房均匀赢利率不超8%

楼盘

据了解,我国的城市中,长沙的房价堪称是一股清流。数据显现,2019年上半年,长沙成交占比最高的价格区间是8000到10000,占比到达34.56%,占比第二高的是7000元以下段位,占比约为30%。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长沙的房价不高,但它的经济可不差,GDP总量从1952年的2.87亿元攀升到2018年的1.1万亿元,在全国城市中排第14位,在省会城市中排第6位。与此同时,长沙近12年GDP增速超越深圳。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2/66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