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董钱逢胜辞职 上财教授钱逢胜事件最后处理结果

最近,上财教授钱逢胜性骚扰女学生一事成为网友热议事情,钱逢胜个人信息被曝光,据悉,钱逢胜是六家上市公司的独董,布景十分强壮。不过,依据东富龙和汉钟精机晚间布告,独董钱逢胜辞去职务,辞去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这是上财教授钱逢胜事情终究处理结果吗?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钱逢胜性侵案<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进展

钱逢胜性侵案最新进展

12月8日,东富龙和汉钟精机晚间均布告称,董事会近来收到独立董事钱逢胜的书面辞去职务报告,钱逢胜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一起同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据悉,因为钱逢胜辞去职务,现已发布布告的上市公司将会补选独立董事。而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钱逢胜仍将依照有关法令、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持续履行职责,直至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停止。这仅仅钱逢胜事情最新进展,不是终究处理结果。

此前,上海财经大学6日声明称,已建立查询组对教师钱某的师德师风问题打开查询。

钱逢胜性侵案引起社会高度重视,有必要对涉事人进行具体查询,不然难以给受害者和社会公众一个告知。用不了多久时刻,钱逢胜性侵案子的查询结果就会出来了,假如真有违法侵略现实,犯案者必定遭到法令的赏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9/64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