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粮食现状 2020年粮食有将会涨价吗

我国是粮食生产大国,但也是消费大国,每年都会耗费很多的粮食,所以关于粮食问题一向深受重视,每年国家都会发放粮食补助,意图便是鼓舞农人栽培粮食。2019年我国粮食现状怎么样?下一年粮食有或许提价吗?本年我国粮食总产量怎么样?

粮食提价吗

粮食提价吗

依据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我国粮食生产的情况,本年我国粮食总产量到达13277亿斤,比2018年添加119亿斤,添加0.9%,再创历史最高水平。从粮食播种面积来看,本年全国粮食播种面积是17.41亿亩,比上年削减1462万亩,下降0.8%。从粮食单位面积产量来看,全国粮食作物单产381公斤每亩,每亩产量比上年添加6.6公斤,添加1.8%。

现在,我国的粮食自给率比较低,全体来说只要百分之85左右,依照现在我国的粮食消费情况来看,多数是靠进口来满意的。因为粮食价格低,农资价格高,国内粮食受进口粮食冲击,商场粮食的价格就一低再低,农人种田赔本。在现在粮食栽培人工本钱、资料本钱不断提高的情况下,粮食提价也是有或许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7/63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