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为什么要造车 最近谁投资了贾跃亭?

贾跃亭,山西商人,2004年创立乐视网,并将公司送上创业板。其也因而成为明星企业家。怎么办受困于资金危机,贾跃亭出走美国并专心于造车。贾跃亭为什么要造车?最新近况怎么样了?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2017年之前,是贾跃亭的高光时间,乐视系在资本市场炙手可热,其自己在业界颇负盛名,且登上福布斯富豪榜。2017年,乐视系资金链严重,并终究引发滚雪球效应。面临这样的情形,作为实控人的贾跃亭搬来救兵孙宏斌,与乐视系做切开,并远赴美国造车。现在,贾跃亭仍在美国为完成FF轿车量产尽力着。

贾跃亭为什么要造车

贾跃亭

不少人猎奇:债台高筑的贾跃亭为什么要造车?要知道造车需求许多的资金。现在来看,原因可能是贾跃亭看好新能源轿车这个职业,并且对此持有极度的热心。此外,贾跃亭也想借此重整旗鼓。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贾跃亭,现在不少企业大佬也进军新能源轿车职业,比多么家印。此前,许家印曾出资贾跃亭,一度闹掰后又和洽。在许家印之后,贾跃亭又迎来金主——九城老板朱骏。现在,贾跃亭旗下的FF轿车正寻觅融资中,最新出资方是谁引发多方重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7/63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