髙速拖车费用标准 拖车费用50千米多少钱?

人们在日常的驾驭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发作一些事端,假如一般的事端仍是比较好处理的,可是假如在高速路上发现车子坏了而且完全开不了,这时就要拖车了。那么,高速拖车费用规范是怎样的?拖车50公里需求多少钱?

高速拖车费要多少

高速拖车费要多少

众所周知,高速公路的拖车费用是要依据车辆可以持续拖行,假如可以拖行是不需求运用吊车的,一起还依据车型、拖车的公里数来确认的。五类车详细的拖车费收费规范:60元和10元、350元和15元、400元和20元、500元和25元、600元和30元。(如救援车抵达现场,因车主原因不需求救援的,按基价的60%核算)。

现在来说,高速公路上并美欧清晰的拖车价格,地点路段的不同其价格也会存在必定的差异。据悉,现在新疆和甘肃那儿是免费拖车的,可是假如在其他城市,拖车50公里也是要近千元了,一起小型车和中型车、大型车的起步价也是有所不同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7/63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