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网大股东排名 软银还占阿里巴巴是多少股

阿里巴巴集团想必咱们都不陌生了,由于咱们每天都享受着其旗下产品给咱们带来的便当。可是,关于阿里股东,很多人认为马云是阿里最大股东,其实阿里最大股东还有其人。那么阿里巴巴大股东排名第一的是谁?现在软银还占阿里多少股?咱们来了解一下吧。

阿里巴巴最大股东是软银

阿里巴巴最大股东是软银

早前,阿里巴巴发布2019财年的年报,其间年报显现截止至2019年3月31日,软银仍是阿里最大股东,持有阿里的25.9%的股份;Altaba为阿里的第二大股东,持股份额为9.4%。马云持股份额为6.2%,为阿里第一大个人股东;阿里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的持股份额为2.2%,为阿里第二大个人股东。

由此可见,现在日本软银公司所持有的阿里股份是最多的,而马云所持有的股份比较上一年(6.4%)是减少了0.02%的。尽管马云持有阿里的股份减少了,可是仍旧不影响他在国内身价的排名,据最新福布斯我国富豪榜显现,马云以2701亿元的身价位居第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5/62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