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张勇年薪有多少 阿里张勇年薪一亿是真的吗?

本年9月10日,跟着马云的退休,张勇也是成为了阿里巴巴集团新任掌门人,身兼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和CEO两职。那么,张勇现在在阿里巴巴集团的年薪有多少呢?网上传言张勇在阿里巴巴的年薪过亿是真的吗?

阿里张勇的年薪

阿里张勇的年薪

现在来说,关于张勇在阿里巴巴集团的年薪,官方并没有精确发表过,外界也不清楚详细的数据,只能预估。据悉,现在阿里P9级其他高管,月薪能到达100-120万,这还没有包含相关的股票分红。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新任掌门人,很多人猜想年薪过亿应该是有的,我们怎么看?

材料显现,张勇,男,1972年1月11日出世,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阿里巴巴合伙人开创成员,一起担任美国和香港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包含海尔电器、银泰商业集团和微博等。2015年5月张勇兼任银泰商业集团董事局主席。2015年5月张勇接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同年9月兼任阿里体育集团董事长。2019年9月10日张勇正式就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2019年10月10日,《2019年胡润百富榜》揭晓,张勇以46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列第902名。2019年10月17日,“2019界面新闻我国上市公司最佳工作经理人”榜单揭晓,张勇排名第1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23/58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