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出台新规 购置土地资金不能用银行贷款

近几年,有不少楼盘烂尾收场,主要是本钱金准则不可,存在不标准的行为。对此,现在黑龙江出台新规了,清晰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要许诺资金是合规的,是自有资金。也就是说房地产置办土地的资金不得借款,进行全面监管。

房地产<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u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规</a>

房地产新规

现在有不少房地产开发企业置办土地的资金不是自有,而是金融借款或许本钱融资。但是,现在黑龙江出台新规了,房企不得借款买房,要用自己的钱进行置办土地。要不然,会被撤销参与招拍挂的资历。

住建厅要对地产开发项目事中过后进行严峻监管,标准好房地产市场秩序。根据省住建厅、省自然资源厅等6部分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房地产市场监管的告诉》。根据《告诉》,2019年1月1日,取得土地开发权的新楼盘,房地产开发企业请求新建产品房预售的,多层高楼工程形象进展到达封顶时、高层高楼工程形象进展到达总层数的三分之二时准予预售。

一起,住建厅清晰表明2019年年末前,对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依照两等(A、B)四级(AAA、AA、A、B)进行信誉点评,实施动态点评办理机制。要以房企信誉等级为根据,对房企开发项目本钱金、预售答应预售资金项目办理等方面进行监管。

房企在参与产品住宅开发建造用地招拍挂前,要提交一份许诺书,许诺置办土地的资金是自己的钱,其来历不属于金融借款、本钱市场融资等。假如许诺不实就要自愿抛弃开发用地中标资历了。经核对发现房地产开发企业置办土地资金不符合要求的,由自然资源部分撤销土地竞买资历,两年内制止企业参与土地招拍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4/61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