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五网购破纪录 消费者在网上消费了74亿美元

如今是一个网购的年代,所以不少市民都会挑选网购的,究竟网购也是非常的便利只需要在家下单购买就可以了。可是现在美国黑五网购破纪录了,本年“黑色星期五(BlackFriday)”成为了美国有史以来第二大网络购物日。

美国网购消费

美国网购消费

黑五网购破纪录引起顾客热议,不少顾客都表明称自己不想要过这个日子了,由于太难了,一直在网上顾客。只不过现在消费指出有4800万美国人还在还上一年黑五的债,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来了解一下!

依据美国哈里斯民意调查组织的最新调研发现,4800万美国人还欠着上一季的债。有纽约居民在承受采访时表明,商家每年这个时分总是鼓舞他们消费更多,从心理上这是一个很好的放纵托言。

但是如果在七月的一个周四去购物就会觉得非常奢华。一起也有顾客在承受采访时表明自己还欠着上个节日季的债,他表明自己并不知道为什么花了这么多,不过自己会尽力归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2/61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