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黑五是几月几号 美国黑五买什么最便宜?

众所周知,11月11日是我国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而在美国也是有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也便是咱们常说的黑色星期五了。那么,2019年黑色星期五是几月几号呢?美国黑色星期五买什么最廉价?下面小编带我们一同看看。

美国黑五的时刻

美国黑五的时刻

关于每年的美国黑色星期五,很多人一向搞不清楚详细是什么时刻,其实黑色星期五的时刻计算很简单,也便是11月份的第四个周四,也便是每年的感恩节,第二天便是黑色星期五了。本年的黑色星期五是在北京时刻的11月29日,也便是昨日。

和我国的双十一相同,黑色星期五这天,美国的商场都会推出很多的打折和优惠活动,以在年末进行最终一次大规模的促销。在黑五期间,顾客购买电子产品、日用品,或者是旅行等等都会有比较大的优惠。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30/60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